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时政

民乐县传达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有关精神

2015年05月15日 15: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民乐讯:近日,民乐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毛生武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是对各级干部加强修养、正心修身、律己示范的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会议强调,要尽快制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科学设计活动载体,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求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关键动作”,为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专题教育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亲自部署、亲力亲为,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落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扬正气、树新风,形成上级带下级、领导带干部、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生动局面。(王鹏)

编辑:陈玮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