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市畜牧兽医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13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切实把畜牧兽医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关于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和局党组制定下发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学习计划》安排,8月4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着力推进现代畜牧大市建设进程》的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共40多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辅导分为学习主体报告,领会主要精神;贯彻市委部署,明确主要任务和细化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三个部分。要求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站所科室通力合作、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全员行动抓点示范,认真对照《张掖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方案》和局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和推进计划,切实把“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畜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扩容增量、提质增效。

  此次辅导,提高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打好了基础。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