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甘州国税申领发票新模式正式开启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自助领票机太好用了,以往排队遇到人多至少要等上半小时,现在有了发票自助领取终端,不到两分钟就领出了发票,为国税局的服务点赞!”张掖市指南针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王会计刚刚通过自助终端成功领取到发票后,满意地说到。2017年8月1日,发票自助领取终端在甘州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调试成功并正式运行。

  针对“营改增”后纳税户激增、对发票需求量大的现状,甘州区国税局紧密结合“互联网+”的思路,全面建设自助领票服务区,配备了首台发票自助领取终端。领取发票的纳税人可以持购票员的二代身份证到自助领取终端领取发票,后台自动完成验旧,就像在银行ATM机上取款一样便捷,整个过程只需不到两分钟,避免了先叫号排队,再到窗口领取的繁琐程序,实现了发票验旧、领取全程自助办税。终端上线不到三天,已有16户纳税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在自助终端“尝鲜”领取发票。

  增加发票自助领取终端是甘州区国税局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大大缩短了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的排队时间,为纳税人提供了多样化办税渠道,领用发票全过程缩短到不足2分钟,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窗口服务压力,进一步提高了办税效率,给纳税人带来了高效便利的办税体验。(任海英、蒲林)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