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市政府督查市农业局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市政府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察组对我局2017年上半年农业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察组采取现场询问和查阅资料的方式,从“放管服”改革、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执法人员管理、行政应诉及案卷评查等12个方面,对我局的依法行政工作进行督导,督查组对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张掖市农业局)

  督察组查阅资料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