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大马营镇:组织21名新发展党员开展谈话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做好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7月4日,山丹县大马营镇党委依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对17个村党支部推荐的21名入党发展对象开展了谈话工作。

  此次谈话,重点了解考察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知识,每名入党发展对象分别结合自身优缺点,阐述了个人入党动机,并从思想认识、政治觉悟、生活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汇报。谈话中要求入党发展对象要牢记党的宗旨,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讲话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科学体系,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领会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质。

  通过此次谈话,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党的基础知识再教育。他们纷纷表态,无论镇党委是否批准其加入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大马营镇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