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祁丰藏族乡家庭才艺展演倡导文明家风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七月,骄阳似火,流萤闪烁。近日,在广大群众的翘首以盼中,肃南县祁丰藏族乡首届“传扬文明家风·践行核心价值观”家庭才艺展演活动,在文慧广场隆重开演。

  当天下午,文殊沟小集镇万人空巷,辖区群众早早就在舞台前静候。本次活动经过紧张筹备,共推选出九个家庭参加展演,以轻松活泼、独具个性的家庭才艺展示为载体,展现参赛家庭幸福美满、团结亲密的生活风采。

  展演在一曲歌唱表演《为了谁》中拉开序幕,参演家庭的动情演出感动了台下的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紧接着的民族服饰展演和原生态歌曲演唱《东纳欢歌》充分展现了藏族儿女的勤劳智慧。歌伴舞《一杯美酒》又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地域,动情的歌荡起心底纯真的情趣。“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在古筝现场配乐中,《你是人间四月天》一度将活动带入高潮,整场演出完美收官。九个参赛家庭或朗诵、或歌舞,将各自的才艺和幸福在这个欢乐的舞台上展示的淋漓尽致。深情的演绎,不时勾起在座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幸福记忆,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和感动。(祁丰藏族乡陈文丽 张文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