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祁丰藏族乡上半年实现旅游收入1650万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依托文殊寺4A级旅游景区建设,充分利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契机,以“旅游+”为主线,推进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互动。

  该乡积极开展星级“农牧家乐”争创,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加大对旅游从业人员管理,组织外出观摩培训,学习与民族特色、景区实际相结合的旅游食品开发等知识,提高旅游参与群体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以“乡村舞台”建设为契机,以“文化旅游搭台、经济贸易唱戏”为理念,开发特色旅游产品,积极筹办民族特色文化体育品牌赛事。上半年成功举办了文殊寺文化庙会、文化艺术节及民族体育运动会等一系列文体活动。至6月中旬,景区实际购票人数11972人次,实现运营收入43.1万元,全乡旅游综合收入1650万元。(陈文丽牛卓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