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肃南县大河乡“草原帐篷讲堂”传出“青声音”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近日,肃南县大河乡团委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结合该乡“草原帐篷讲堂”有利契机,扎实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该乡党建办主任赵红同志强调要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同实际相结合,指出了青少年要爱国爱家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从“一学一做”主要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指导,她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争做先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更好地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争做团员先锋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以党建带团建,凝聚青春的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河乡团委雷蕾)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