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临泽县沙河镇农家书屋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农家书屋从投入、内容、管理、交流等方面常抓不懈,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村民科学致富的“淘金站”、党和国家上情下达的“连心桥”。

  为了方便群众阅读图书,该镇文化站切实加强硬件设施建设,配备必要的桌、椅、电脑等用品,营造安静整洁的读书环境,让农民心情愉快地读书学习。同时,为了吸引群众读书,该镇还经常调换书籍,购买书刊,确保书籍报刊内容丰富多彩、与时俱进。据了解,该镇农家书屋的书籍报刊,兼顾了不同层次群众的阅读需要。在增加书刊种类的同时,加大种植、养殖等农业生产技术方面书籍的收藏量,提高农民的致富水平。

  该镇还加强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选派专人管理,保证每天定时开放,让村民随到随看。此外,该镇还大力扩展、延伸农家书屋功能,借助农家书屋这一平台,组织不同规模、不同形式、不同内容交流会,受到广大农民读者的欢迎。(濮玉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