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河西频道

平川镇惠林资金助推特色林果业发展

2017年07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期,临泽县平川镇按照“一折统,一册明”还的社会化发放方式,为涉林群众发放2016年新一轮退耕林工程补助资金162.95万元,其中:苗木补助资金61.1万元,现金补助资金101.85万元,支持发展以酸枣、葡萄等为主的特色林果2037亩。

  近年来,该镇坚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攻方向,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筑绿色屏障·建秀美平川”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保护天然林,维护生命线”这一主题,坚持绿色发展,夯实绿色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现代农业增产不增污循环经济产业路子,加强生态森林保护,不断拓展荒滩资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念。

  今年,该镇继续瞄准脱贫攻坚的路子,立足北部荒滩土地资源丰富的优势,抢抓我县对发展现代农业进行扶持的政策机遇,积极引导群众发展林果产业,走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济转型增收致富之路,实施黑河大林带1339亩,新建特色林果1450亩,在该镇一工城、三一、三二、三三北部沿山地带建成了带、片、网相结合的“绿色万里长城”经济防护林,实现了生态保护与经济增收的复合型循环体,林果产业已成为该镇经济增收的主要来源之一。各项惠民资金做到及时、准确、足额发放,筑牢了该镇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四梁八柱”。(牛俊)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