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招聘专业人员公告

2016年06月16日 16:31   来源:

  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前身为张掖市七一秦腔剧团,2012年文化体制改革,部分人员提前离岗,致使专业人员紧缺,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秦腔艺术,充实演艺队伍,繁荣和活跃城乡文化,推动文化演艺与旅游景区的深度融合,为助推文化大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我公司决定,面向西北五省区招聘从事秦腔表演、戏曲演奏工作的人员及歌舞演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戏曲演员(若干名)

  正旦、小旦、花旦、武旦、老旦、老生、须生、小生、武生、大净、毛净、丑角。

  2、戏曲演奏员(若干名)

  司鼓、打击乐、板胡、二胡、大提琴、三弦、唢呐。

  3、歌舞演员(男12人、女12人)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热爱文艺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秦腔表演人员年龄18-35周岁,五官端正、面貌清秀,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身材均衡,一专多能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戏曲演奏人员年龄18-35周岁,五官端正、面貌清秀,身体健康,具有扎实的戏曲演奏基本功,能独立完成戏曲主奏和伴奏,一专多能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歌舞演员年龄18-23周岁,男身高1.72米以上,女身高1.65米以上,一专多能者可优先考虑。

  三、报名事项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16日至7月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6: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

  外地应聘人员可通过登录中国张掖网,下载《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1475233728@qq.com.,考试前一天须携带本人相关证件及资料到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办理正式报名手续。外地(不含张掖市六县区)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报销交通费用。

  3、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1)个人简历(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曾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可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3)有获奖经历的可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4)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附电子版)。

  4、现场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现场进行审查,网上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在考试前一天进行,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5、报名地点: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综合办公室(甘州区县府街84-100号,南城巷西口)。

  联系 人:吝付珍

  报名电话:0936-6918354 17793615119

  四、考试与聘用

  (一)考试时间:2016年7月5日—9日

  考试具体时间确定后,公司提前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参加考试。

  (二)考试形式:现场专业考核

  (三)考试程序:

  1、自我陈述;2、专业展示(自选内容、指定内容);3、才艺展示;4、现场答辩(含文化艺术专业素养测试)。

  五、相关待遇

  经公开考试选拨、体检合格后确定的入选者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至六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1600元(不含演出补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根据聘用人员实际工作能力确定工资(工资标准:基本工资(1800元~3000元)+绩效工资+演出补贴),并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和失业保险)。

  2016年6月14日

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

编辑:邓瑞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