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博物馆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5日 16:4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肃南县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抓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项目“裂变”撑起发展“蝶变”,全力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日,记者走进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博物馆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分散在各个区域,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对展厅进行瓷砖铺贴、吊顶、墙面粉刷等施工,工程进度显著加快。

“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博物馆布展项目自2023年9月开工以来,共计投入4000多工时,目前正在进行公共区域及配套空间的地面工程、瓷砖及石材的铺贴,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预计6月中旬完工。”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博物馆布展项目经理李江说。

据了解,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博物馆项目设计遵循“人文”“生态”“自然”理念,按照“生态休闲、文化体验、教育观光”主题,以“祁连山”为脉络,向人们展示了祁连山的“前世今生”,是一个认识、了解祁连山的窗口,能够让人们直观了解到祁连山“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地位及保护祁连山的现实意义,场馆建成后将成为肃南县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城市新地标。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