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本级全力做好社会保险待遇发放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5日 09:54

0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本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切实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在惠民生、保稳定、促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扎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发放工作,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确保0.67万名退休人员机关养老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为保证有足够的资金发放,市社保中心及时与财政、发放银行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做到早计划、早申请、早拨款,并确定每月10日为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日,并在发放过程中加强与银行的对接,对发放情况及时进行跟踪,将养老金代发银行退回的资金进行数据校对和整理,对未发放成功人员的养老金进行二次发放,确保发放率100%。截止目前,张掖市本级2024年4月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已按时足额发放。(韩君兰  郑皓)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