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中医医院开展花卉树木种植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2日 15:07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1日,张掖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种植花卉树木活动,美化院园环境,助力全市生态环境建设。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科室主任(负责人)、副主任、护士长、行政职能科室全体工作人员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色医院美丽家园”为主题,在医院综合楼前和南院区花坛绿化带分步进行。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或二人一组,或三五一群,一“花”一“盆”、一“锹”一“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浇水,有的提水浇灌……不到2个小时,大家就种下了150盆花卉,栽下了80棵树苗。一盆盆三角梅开着粉红的花朵,为医院增添了一抹亮眼的春色。在花坛绿化带里,大家栽下的一棵棵金叶榆在暖阳下的微风里摇曳,将整个院区装扮得生机勃勃。

  下一步,张掖市中医医院将广泛传播绿色理念、普及绿色文化、弘扬绿色新风,努力营造生态医院、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展现爱绿植绿护绿的新作为。(孙瑾)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