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赞!张掖代表队在这项比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1日 16:15

0

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落幕

张掖市代表队斩获多项大奖

  4月9日,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决赛暨第八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在白银市景泰县落幕。张掖市代表队荣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王一凡荣登榜首、摘得桂冠,被授予“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大使”称号。

  本届大赛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由甘肃省地震局主办,旨在通过比赛深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唤起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广泛关注,切实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决赛中,我市3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高台县科技馆王一凡获得一等奖、民乐县金山小学马才钊获得二等奖、肃南县融媒体中心樊泽惠获得三等奖。同时,经大赛组委会确定,我市2名选手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初赛。

  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是全省范围最大、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防震减灾科普讲解比赛。大赛自2017年创办以来,规模逐年壮大,为全省培养了大批优秀科普人才,有效提升了全社会对科普工作的关注度,有力推动了防震减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裴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