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1日 16:4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叔叔,我跟你说一下什么是‘五个认同’……”近日,在临泽县倪家营镇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集镇赶集群众宣讲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连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认真组织开展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全镇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充分利用“逢十赶集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讲解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团结的基本内容。同时,利用“七彩倪家营”微信公众平台、村社微信群等各类线上宣传平台,转载刊发主题微视频、微动漫、公益广告及相关知识,在各村社重点区域悬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条幅,在室外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阵地,在全镇形成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此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深入村社、田间地头向群众普及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以前对民族团结了解不够深入,今天通过镇上干部的走访宣讲,对民族团结理论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汪家墩村村民马建英说。自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倪家营镇对宣传月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紧盯关键时间、关键环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向干部群众宣讲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内涵和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把维护民族团结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促进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李玲玉)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