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财政局“四措并举”推进会计人员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3日 14:0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依法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深入推进“诚信临泽”建设,临泽县财政局“四措并举”在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积极推进会计人员信用体系建设。至目前,全县各行业会计、出纳已主动做出承诺书和采集信用承诺信息231人,达到100%。

  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会计人员信用体系建设。各镇、各部门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会计人员诚信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本单位在会计人员诚信建设中的组织管理作用,按照省、市、县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统一工作部署,做好会计人员信用承诺工作。加强诚信教育,强化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约束。各镇、各部门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要加强本单位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完善配套相关制度,科学指导会计人员诚信建设工作,将会计人员遵守会计职业道德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强化会计人员诚信责任。严格纪律约束,注重会计人员诚信建设。各镇、各部门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要严格落实单位内控制度规定,督促会计人员坚持客观公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不做假账,不断提高职业操守。提高职业素养,夯实会计人员工作基础。各镇、各部门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要督促会计人员做好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会计继续教育和财经法规学习等工作,不断提高会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共同推动会计人员诚信建设工作有效开展。(崔爱 鲁宇平 郑红)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