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 >> 市卫生健康委:以实干实绩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6日 10:17

0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立足行业实际,直面学习方面的短板弱项、执行方面的顽瘴痼疾、效能方面的差距不足,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推动全系统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以实干实绩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位推动,在抓落实、破难题、见实效上聚力用劲,在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上落地见效。一是勤学苦练促提升。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做什么”,突出9大内容、聚焦4项任务,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4次、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6次、专题练兵和技能比武28场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着力在深学理论、精研业务、提高本领上下功夫,大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二是紧盯目标抓落实。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五个导向”工作要求,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新阶段疫情防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牢固树立“争”的意识、做好“早”的文章、创新“干”的方式,专题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把工作要求压实到神经末梢,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三是聚焦主业谋发展。树牢“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切实做到谋划项目“准”、引进项目“好”、推进项目“快”、服务项目“优”。一季度,与甘肃药投、广东一方制药、华润三九药业就中药材标准化种植、生产加工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个项目列入省药投投资计划;与华润三九药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1项,计划投资1.27亿元,到位资金1977万元。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