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 >> 卢小亨在调研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以“三抓三促”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03日 17:11

0

  中国张掖网讯  3月31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调研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开展“三抓三促”部署要求,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以“三抓三促”行动实际成效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营商环境“大优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锦云,市委秘书长李锐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卢小亨详细了解全市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总体情况。他说,“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在大抓学习提能力、严抓执行促落实、狠抓效能促发展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上率下、攻坚突破,建立清单、强化落实,严防图形式、走过场和过度留痕等不良倾向,确保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方面取得实效。

  随后,卢小亨来到市发改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甘肃聚兴合新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责任制,深入一线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要善于精准识别、抓住用好政策机遇,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化闭环机制,让老百姓享受生态绿色公共产品的同时,以资源资产化、生态产业化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大优化”这一主线,大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拓展平台全周期服务链条,全面提升交易服务水平。要以大数据为纽带、信用平台为依托、联合奖惩为手段、信用应用为核心、诚信宣传为导向,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深入现场,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切实为企业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提供更多便利。

  在甘州区梁家墩镇政府,卢小亨详细了解“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发展、就业创业、人居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期间,卢小亨还深入甘州区梁家墩镇梁家墩村五社实地调研督办村民反映的征地补偿款发放不到位问题办理工作。(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段新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