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大干快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5日 18:09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一处处建设工地如火如荼,一台台施工机械开足马力,一个个建设人员干劲十足……连日来,临泽县重点项目建设热度不减、马力十足,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处处涌动着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

  近日,走进天合2GW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我们的项目5月1日开始正式施工,到今天为止,基础工作已全部完成,5月10号开始进行钢结构的吊装,然后进行内部装潢装修,生产线架设,计划八月底正式投产。”临泽睿翼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经理周天彪介绍道。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33307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规划建设2GW组件高标准生产线,同时配套建设供排水、供电、厂区绿化硬化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34亿元,年税收约1.02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50人。可填补临泽县光伏产业链组件生产的空白,加快“产业链”向“价值链”的转变,推动新能源产业开发进程,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甘肃中作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育种检测加工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一层基础建筑工程建设,全速推进工程施工进度。“本项目于5月3日正式施工,现在已完成基础开挖、独立基础浇筑,计划于9月30号整体完工并交付使用。”甘肃广川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技术员宋宁说道。据悉,该项目位于临泽县种子产业园区,计划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45949平方米,规划建设玉米种子加工中心、生物育种检测综合楼及两条年生产能力4500吨的小包装生产线,同时配套建设钢屋架厂房、加工、仓储场地等附属设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以来,临泽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服务,以实际行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早见效益,助力临泽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县115项重点项目开复工108项,开工率93.91%,累计完成投资21.25亿元,完成投资率17.46%。(李炳)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