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张掖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张掖育才中学举行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6:54

0

  4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组织举办的张掖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张掖育才中心举行。200多名学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掖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李博文医师和连宏老师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执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李博文医师分别于2020年9月和2021年12月先后两次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我省第37例和第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掖市首例二次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博文先后获评甘肃省“红十字会博爱金奖”、“最美红十字志愿者”、2022年度“甘肃好人”、第七届张掖市道德模范等荣誉。连宏老师在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多次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见义勇为的真谛,先后获得张掖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甘肃好人”和第七届张掖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他们的事迹就是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最具感染力的鲜活教材和精神航标。报告会掀起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广大师生表示,要让感动转化为行动,学习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优秀品质,在生活中做一个崇德向善、品德高尚的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臧晓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