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张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举办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城工作培训班 来源:文明张掖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8日 16:54

0

  为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队伍业务水平,4月26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举办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城工作培训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全体领导干部,市创城办、甘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甘州区各乡镇、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落实创城指标任务,高质高效推进网申相关资料报送等内容进行。

  会议强调,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工作目标,扎实落实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项任务,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对标对表,不断加强创城相关资料的学习报送,推动创城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互促共进。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班是贯彻“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相关业务知识的重要载体,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进一步弥补了知识弱项,提高了理论水平,为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