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新春走基层】肃南:城市亮化年味浓 流光溢彩迎新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9日 11:0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伴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肃南县城街区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五彩灯光映衬下的小城,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给人以美的享受。

  “我局近期组织实施了县城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亮化工程,对客运站至公路段、西桥至教育局、滨河路等街道两侧行道树布置彩色灯带、悬挂星形灯、吉祥灯等,在中心广场布置灯展两座,在民族公园布置十二生肖灯展。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抓紧进行灯饰设备及线路调试工作。”肃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吴远生介绍说。

  今年,肃南县通过造型各异的灯展、流光溢彩的灯光,把城区装扮得格外祥和、温馨和喜庆,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让全县人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预贺着2023年生活更上一层楼。(张鹏 张博)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