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对2022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 张掖市拟推荐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29日 16:48

0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甘宣明电〔2022〕131号)精神,我市自下而上开展了推荐申报工作。经审核,拟推荐以下4名个人、2个集体作为我市推荐的候选人(群体):

  个人(4个):李玲(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杜成峰(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文化专干)、张小燕(张掖市民乐县未来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园长)、蔡静海(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职工)。

  集体(2个):高台县“让爱永续”器官捐献者群体、临泽县“晒被子·比孝心”巾帼志愿服务队。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张掖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市委市政府统办一号楼11楼1115室)

  受理电话:0936--8221115

  通信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

  邮政编码:734000

  在公示期限内,若全市各级组织、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实名向市委宣传部来信来电反映。逾期或匿名的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29日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