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02日 15:55

0

       根据《张掖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张掖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及张掖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有关事宜作如下补充公告:

  一、因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将张掖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6日18点。

  二、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及时关注甘州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前如实填写《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手写签名,于领取《准考证》时将《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交与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真实性负责,报名阶段不再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四、《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内容与当下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不一致时,以甘州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准。

  五、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要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高风险地区;合理安排出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12月2日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