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民乐:县府街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8月24日 15:26

0

  为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用餐习惯,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节约粮食的意识。近日,民乐县县府街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点滴做起》倡议书,并结合宣传展板,向辖区宣传践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宣传节约粮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并引导居民养成节俭用餐的好习惯,珍惜每一粒米、每一份菜,从我做起,自觉养成“光盘”习惯,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树立科学饮食新理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厉行节约意识,培养了大家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下一步,县府街社区将继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要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摒弃“爱面子”“讲排场”的陋习,承诺从我做起,从每一餐做起,践行光盘行动,营造和谐文明节俭的用餐氛围,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