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火焰蓝”祁连山下比武争锋 磨砺救援尖兵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8月03日 16:21

0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日,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2022年“火焰蓝”两项专业技能比武誓师动员大会在张掖市举行。来自该支队所属四个中队的100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

  此次比武内容设置立足“一主两辅”的任务实际,包括了河中沙洲救援、负重八公里越野、夜间按图行进、灭火实战连贯作业、高角度狭小空间破拆、综合绳索救援技术、翻舟自救与舟艇绕标、多点同步顶撑、教练员教案编写和现地作业等15个科目。

  据了解,此次两项比武竞赛紧贴森林草原灭火、综合救援和保障能力需求,坚持“多能合一、连续对抗”的原则,突出指战员临场应变、指挥、协同、处置等综合素质检验,引导训练向专业化、实战化方向发展,加快队伍转型强能步伐,全面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杨凯 王威 唐昊 王志荣)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