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彩虹张掖”摄影作品展在杭州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8月01日 17:16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清鹏 孟雪超)8月1日上午,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彩虹张掖”摄影作品展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开展。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50余幅,较全面、艺术地反映了张掖生态文明建设和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人文景观,也为杭州广大群众和四方游客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展出现场,游客和市民们欣赏着一张张照片,谈论着张掖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其中,一位游客向身边的朋友不断的介绍对比他曾经游览过的张掖,他说道“张掖的变化是真大,展出照片如实的反映出张掖的美与壮阔”,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展出将持续至8月14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