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机场已恢复北京、张掖直飞航线 来源:张掖机场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26日 16:57

0

截止2022年7月26日起

张掖机场已恢复

北京大兴—张掖航线

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上海浦东—张掖航线

每周三、五、日执飞

张掖-北京:单程828元起

北京-张掖:单程680元起

上海—张掖17:20-20:55

张掖—上海21:40-01:10+1

北京—张掖09:15-12:10

张掖—北京12:55-15:55

具体以实际查询为准,票价会有浮动哦~

  上海必打卡景点

  1、上海迪士尼乐园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座超人气乐园,上海迪士尼也是我们向往的梦幻世界。一生必来一次的地方,找回童真和童年,烟花秀也超震撼。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一座神奇王国型经典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区川沙新镇,是世界第六个、亚洲第三个、中国第二个迪士尼主题公园,曾荣获“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2、“上海之根”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

  蜿蜒的青石板路,连接着白墙黛瓦的徽派院落,清净幽远;抬眼看去,马头墙、屋脊、廊柱、门墙和木窗上的雕花,古朴雅致……在距离上海佘山约4公里处,一座揽尽上海数千年历史的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揭开神秘面纱。

  在广富林遗址公园中还建起了一座水上浮宫,浮宫延伸入水底,藏着一座水下博物馆。广富林遗址公园位于松江区广富林村施家浜河,总面积1.3平方公里,园区分为南北两大区域,整座公园如同宫殿一般漂浮在水面,延伸入水下的博物馆,是上海首个水下博物馆,展示了拥有5000多年历史的中华文明,丰富崧泽文化与良渚文化都在这里孕育兴盛,其历史遗址也在此留下痕迹。

  北京必打卡景点

  1、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余间。故宫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2、颐和园

  颐和园,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区15公里,全园占地3.009平方公里(其中颐和园世界文化遗产区面积为2.97平方公里),水面约占四分之三。与圆明园毗邻。它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

  3、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西北的延庆区境内,距市区60公里,是中国万里长城的杰出代表。它地势险要,历史悠久,文化丰富,建筑雄伟,景色壮观,名声远大,是万里长城中保持最完整、开放最早、最受人关注的长城景区。历史上的八达岭长城,是护卫京城的重要门户,素有“北门锁钥”之称。2007年,被评为全国首批5a级旅游风景区。

  张掖必打卡景点

  1、张掖七彩丹霞

  张掖七彩丹霞是我国北方干旱地区发育最典型的丹霞地貌,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高度复合区,色彩之缤纷、观赏性之强、面积之大冠绝全国,集雄、险、奇、幽、美于一身。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是“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奇险灵秀美如画——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具有很高的旅游观赏价值和地质科考价值。近几年,景区游客接待量呈“井喷式”增长,位居甘肃省各大景区榜首 。

       2、平山湖大峡谷

  张掖平山湖景区是迄今为止中国离城市最近的集自然奇观、峡谷探险、地质科考、民族风情、自驾越野等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景区,是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中最美的景观之一,被《中国地理杂志》及中外知名地质专家和游客誉为“比肩张家界”、“媲美科罗拉多大峡谷”、丝绸之路新发现。峡谷以流水沟壑为基本特征,山势低且平缓,以沙石山为背景。主要以红白和赭红色为主色调,色彩略显灰暗。多呈圆锥或柱状,造型奇特。形状极不规则,大致呈东西走向,蜿蜒曲折。宽度在2公里至15公里之间,峡谷两岸北高南低,浩瀚的气魄,慑人的神态,奇突的景色,世无其匹。

  3、张掖大佛寺

  张掖大佛寺,始建于西夏崇宗永安元年(公元1098年),因寺内供奉释迦牟尼涅槃像,又名“卧佛寺”,为历代皇室敕建的寺院。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三万余平方米。这里保存有全国最大的西夏佛教殿堂——大佛殿、最大的室内木胎泥塑卧佛和最完整的初刻初印本《永乐北藏》,是集建筑、雕塑、壁画、雕刻、经籍和文物为一体的佛教艺术博物馆。大佛寺现存古建筑包括山门、牌坊、钟楼、鼓楼、大佛殿、大成殿、藏经殿、土塔及金塔殿。大佛殿、佛教艺术陈列厅、佛教经籍陈列厅、土塔、山西会馆、金塔殿等可供游客参观游览。

  温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国内各地机场对旅客乘机均有相关要求,对于近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查阅确认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顺利出行。张掖机场进出港疫情防控政策可在“张掖机场”微信公众平台,对话框输入“防疫”即可查询。

  疫情期间乘坐飞机,在注重个人防护以外,也请大家遵守航司和机场的相关规定,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乘机顺利、一路平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