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卢小亨带领新一届市委常委参观百年党史文献展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12月01日 00:2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文/王瑞云 图/赵琳)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班子。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卢小亨带领新当选的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赵立香、王海明、崔锦云、李殿俊、于永梅、武和谦、徐雄飞、张文生、葛永宏、尚友俊、李明来到张掖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档案文献展,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

  卢小亨等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再现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常委同志不时驻足瞻仰。之后,卢小亨带领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卢小亨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宣示新一届市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卢小亨指出,把参观百年党史资料展、重温入党誓词确定为五届市委常委会班子第一次集体活动,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广大党员群众的信赖厚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卢小亨强调,市委常委会班子要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张掖见行动”;要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者,只争朝夕、善谋实干,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做人民群众的服务者,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做政治生态的守护者,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张掖市档案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光辉历程”六部分,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及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艰苦斗争、艰辛探索的百年历程,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坚持自我革命自我完善的制度建设,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等重要历史文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