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张掖日报    2021年11月30日 22:02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卢小亨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卢小亨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会代表380名,实到会代表37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以姓氏笔画为序):于永梅、王海明、王海峰、卢小亨、李明、李殿俊、张健、张文生、武和谦、尚友俊、周均发、赵立香、赵学忠、徐雄飞、崔锦云、葛永宏。

  省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景志峰一行莅临指导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卢小亨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在张掖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科学研判张掖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系统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必将鼓舞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卢小亨强调,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坚持不懈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炼就与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真本领,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要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从差距中看到潜力、从压力中激发动力,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创造佳绩。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敢为人先”的气魄和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要健全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做到责任具体、监督到位、奖惩分明,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取信于民。要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奋力跑好新长征路上的历史接力棒。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增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直面风险挑战、保持斗争精神。各级党员干部要淬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面对原则问题,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头脑清醒;面对歪风邪气,必须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弘扬正气;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冲得上去、勇当先锋、敢拼善战。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经受考验、建功立业,为顺利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齐心协力、团结奋斗。要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当中,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一屏四城五区”、生态文明建设“三篇绿色文章”、现代产业体系“六大行动”等目标任务上来,在党建引领、发展质效、城乡建设、营商环境、公共服务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争创一流。各位党代表要带头贯彻党代会决议、带头落实党代会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党员群众,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党代会报道组)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