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青西小学校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12月15日 17: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护师生合法权益。日前,甘州区青西小学校全力开展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学校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师生和家长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在班级微信群里发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要求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学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

  通过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家长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董海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