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宪法进网络 甘州区乌江镇中心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12月04日 15: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宣传日,甘州区乌江镇中心学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把普法教育、依法治校、依法施教作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培养文明之花的重要工作来抓,给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创建安全文明校园。

  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的演讲、黑板报、学校LED屏幕循环播放相关的宣传标语及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宪法知识,通过不同形式班会向学生进行“法在身边”的宪法教育,学生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受到熏陶,让学生们意识到从小学法、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孩子。(方晓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