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火车站街道打响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6月04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火车站街道以提升村容村貌为主攻方向,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目的,集中力量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坚持宣传先导,强化舆论氛围。各村社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员+路长制+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在村庄清洁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树立典型示范,助力村庄新颜。

  夯实组织保障,注重真抓实干。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赴整治现场一线,逐点逐段提出具体整治要求,力求高标准,力求强力度,力求好效果。各包村社干部在联系村社的同时,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点任务进行督导,问题即知即改,整改立说立行,全力打开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局面。

  严格督导考核,倒逼提质增效。该街道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纳入环保督察的重要内容、纳入对村居干部绩效考核内容。对每一个村建立整治分类台账,按照各自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对在实际整治工作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采取下发通报、催办约谈、跟踪问责等方式进行考核验收,全力构建“路净、街亮、巷美”的生态宜居环境。(火车站街道环卫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