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 高台援助80余名就业困难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6月01日 17: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党的政策真好,现在像我们这样上有老下有小,打工又走不了远处的大龄人员,能在家附近找点事情做,照顾了家里的老人和小孩,还能挣钱填补家里。”这是今年在高台县城关镇环卫大队新安置上岗从事保洁工作的马海霞的知心话。至目前,该县有84名就业困难人员和马海霞一样走上了公益性岗位。

  今年以来,高台县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在就业援助中的帮扶作用,面向“4050”人员、残疾人、低保人员、失地农民以及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积极开发公共设施维护、保洁、保绿、保安、城市协管等服务型、后勤保障型、社区管理型公益性岗位,已安置在环卫大队、月牙湖公园、镇社保中心等单位实现就业。同时,按照“谁用人、谁主管”的原则,严把新安置和续签人员的入口关,严查顶岗、替岗和人岗分离等违规情况,确保人员“渐进渐出、合理流动”。(闫磊)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