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临泽:宣传部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17日 15: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4月15日,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网络直播活动,临泽小枣、枣夹核桃、红枣枸杞汁、红枣原浆、红枣鸡蛋干、焦枣茶和桑葚红枣浓缩原浆等7款优质枣产品参加此次直播促销活动,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直播中,临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伟全化身产品代言人,与网红主播连线,现场直播推介临泽枣产品。临泽系列枣产品以品质好、优惠多等优势迅速吸引广大网友抢购。此次活动也为临泽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解决农特产品销路窄问题起到了示范作用。

  据了解,这样的直播促销活动最大的优势是方便、直接,成本低、见效快,产品质量可信度高,非常受网友欢迎,它在助力企业拓展销路、帮助贫困群众增收的同时,可以有效推动临泽地方扶贫产业发展,对促进全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产业化、提高电商运营水平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此次短短十多分钟的直播活动,共有上百万余人观看,参加活动的7款产品销售量近千单,销售额达2.8万余元。直播活动也掀起了线下购买热潮,自强、西域、祁连红、京沙、枣尚好等企业线下销售额达五百多万元,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创新销售模式、积极发展地方扶贫产业的信心。

  临泽祁连红企业经理陈惠钰高兴地说:“直播中,我们公司的特色产品有幸被推荐,我感觉非常荣幸,助力脱贫攻坚我们企业也有责任,今后我们将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更好地推荐我们临泽小枣,带动我们的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县的扶贫产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敏凤)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