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通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31日 17:57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凡2019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请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http://gs.gsxt.gov.cn/index.html)”,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报送2019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逾期未年报或者在年度报告中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经营异常状态,并向社会公示。如果未年报公示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三年的,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市场主体,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信[2019]233号)精神,2019年度年报公示新增了商务、外汇部门外商投资企业(机构)年报的“多报合一”“办理使用登记特种设备总台(套)数、检验有效期内特种设备总台(套)数”等公示数据项。目前,省市场监管局正在抓紧对公示系统进行改造升级,若因此给年报工作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并随时关注系统运行情况,适时登录进行年报公示。

  特此通告。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