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甘州至临泽段、临泽过境段一级公路沙井收费站及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张掖至康乐段弱水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的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2月09日 09:40

0

  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甘州至临泽段、临泽过境段一级公路沙井收费站及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张掖至康乐段弱水收费站定于2022年2月16日启动收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收费时间

  2022年2月16日零时启动收费

  二、收费标准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G227六东、G312甘临、S18张康一级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和期限的批复》(甘政函〔2022〕4号)文件批复执行。

  三、收费对象

  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17号)规定、交通运输部《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0〕150号)及省政府批复文件精神,沙井收费站、弱水收费站收费范围及对象为:凡通过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甘州至临泽段、临泽过境段和S18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张掖至康乐段的车辆,除军队车辆、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辖区内收费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具有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省政府批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以及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免缴车辆通行费外,其他通过车辆均应缴纳车辆通行费。

  四、月票、一卡通办理

  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单位车辆及个人车辆均可携带相关证件前往弱水收费站、沙井收费站、党寨收费站办理月票。ETC车辆可办理一卡通。

  单位车辆需提供:营业执照、单位开票信息、车辆行驶证;个人车辆需提供:车主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

  如有疑问可致电0936-8893000或前往我公司任一收费站咨询。

  特此公告

  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2月9日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