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致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2月01日 17:13

0

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

  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归侨侨眷联合会谨向全市归侨侨眷和远在海外的张掖籍侨胞及留学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张掖发展的侨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光荏苒,天地常新。刚刚过去的一年,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找准侨务工作与经济工作的结合点,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凝聚起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我们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管用的、务实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大家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活跃起来,多方争取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全方位做好侨务服务,把侨联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我们发挥独特优势,促进文化交流互鉴。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引导青年同志多读书、读好书,注重人文素质教育,协调组织开设丰富多彩的辅导课堂等。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展联络联谊,最大限度发掘整合优秀非物质文化资源,推进张掖地方文化和侨文化传承发展,为提升张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积极努力。

  迎新春祖国山河披锦绣,展宏图盛世华夏尽朝晖。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2022年,市侨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海外华人华侨情系中华、热心公益的优势,维护侨界民生利益,为侨界同胞搭建起相互交流、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平台,画好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十分牵挂广大华侨华人、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安危,时刻关注着海外疫情发展态势,时刻准备为海外同胞提供援助。希望你们做好个人防护,珍爱健康。

  衷心祝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新春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张掖市归侨侨眷联合会

  2022年2月1日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