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宪法进网络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0日 17:08

  原标题: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甘肃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近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任命的副处长级以上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监誓。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监誓人说,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他要求参加宪法宣誓的人员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始终忠诚于宪法和法律,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始终忠诚于初心和使命,始终忠诚于事业和岗位,始终忠诚于党章和党纪,为省政府各项工作在宪法框架下、法治轨道上有序运行提供有效保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