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宪法进网络 甘肃开展国家宪法日大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12月10日 17:08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本网记者彭晓姣)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政法大学承办的2019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暨甘肃省大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当天,教育部在北京设立主会场,甘肃在政法大学设立省级主会场,各市州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全省大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与北京主会场同步升国旗,奏唱国歌。1000名学生代表跟随教育部相关负责人朗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并与全国各地青少年同唱歌曲《宪法伴我成长》。北京主会场现场宣布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优秀学生进行了展演。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