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宪法进网络 山丹马场一场掀起“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新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5日 16:0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职工群众对宪法知识的学习,深化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促进职工知法、懂法、守法,山丹马场一场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采取丰富多样的宪法学习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宪法普法学习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突出了宣传的广泛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一是在人口密集地段,悬挂横幅并以发放宪法宣传单为方式,面向场区职工群众宣传宪法、宣传法律法规。二是利用工作群、企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图文并茂、案例突出,增强宪法宣传的生动性和吸引力。三是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宣传宪法会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以领导干部学习宪法带动整体学法氛围。

  下一步,山丹马场一场将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牵引,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以案普法。同时加强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新技术的运用,把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与经常性的宪法宣传和普法宣传有机结合,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使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融入职工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中,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深入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王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