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严惩扫黑犯罪 创建平安社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7: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进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社区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建东村社区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在宣传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禁毒、防恐防暴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王慧琴 常天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