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依法文明养犬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参与开展市区城市养犬管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1日 15:28

  中国张掖网讯 为大力宣传城市养犬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文明养犬知识,切实加强城市养犬管理工作,11月20日下午,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人员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参加了市区城市养犬管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以“养犬要安全,免疫驱虫是关键”为宣传主题,准备了狂犬病、包虫病等人畜共患病的相关资料进行现场宣传和讲解,积极向现场群众了解他们在养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向他们提出了有效地解决措施与意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了解了养犬过程中疫苗接种与驱虫的重要性,规范文明养犬对提升城市品质的意义,营造了文明养犬的良好社会氛围。(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