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依法文明养犬 >> 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5: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宣传科学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6日下午,西街北环路社区在辖区开展了“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宣传文明养犬知识:出门遛狗自觉做到三个“一”,即带好一根绳(狗必须牵好)、一张纸、一只袋(及时清除狗粪)。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妨碍他人生活或造成他人人身危害,做到文明养犬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养犬人。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积极养成文明、安全、科学养犬的好习惯。“我以后一定按规定文明养狗,这样既保护了狗狗,也不会给其他居民带来麻烦!谢谢你们告诉我这些规定。”社区居民王大妈说。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认识到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提升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自觉意识。(崔丹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