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武威、张掖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11月18日 08:51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6日至17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会上,生态环境部命名表彰了全国84个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23个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我省张掖市被授予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被授予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称号,成为我省首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中共武威市委、张掖市政府分别代表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武威市、张掖市参加会议并接受生态环境部授牌。

  近年,我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打造了一批示范样板,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通讯员 张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