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致全市老年人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7日 10:44

致全市老年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年朋友们: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我市老龄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市呈现出生态环境改善、经济企稳回升、改革有序推进、开放不断扩大、民生保障加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健康工作,不断完善惠老政策,创新助老机制,弘扬敬老文化,深化为老服务,加强老年优待,推进医养结合,服务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优待维权政策有效落实,老年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敬老氛围日渐浓厚,全市广大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关爱老年人、大力发展老龄健康事业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龄健康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从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全面落实老龄健康工作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加强老年人社会保障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全社会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支持老龄健康工作,关爱老年朋友,让广大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最美不过夕阳红。过去,广大老年朋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如今,你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不忘初心,通过各种方式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发光发热,值得全社会敬重和赞誉。我们由衷地期望,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掖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7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