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张晓龙、吴建平、张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2日 19:20

  近期,张掖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张晓龙、吴建平、张伟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目前已对抓获的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清除社会治安隐患,进一步深挖彻查犯罪嫌疑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张掖市公安局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张晓龙(绰号“南霸天”,男,1968年12月30日出生,户籍地: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四闸村七社26号)、吴建平(男,1963年7月23日出生,户籍地:张掖市甘州区上秦镇安里闸村一社2号)、张伟(男,1968年2月6日出生,户籍地: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青松村三社40号)、张志东(男,1975年2月15日出生,户籍地: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镇四闸村七社26号)等人涉黑涉恶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

  1.对举报的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后,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2.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对泄露举报人身份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3.公安机关正告仍然心存幻想的其他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以及充当“保护伞”、“关系网”的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4.凡窝藏、包庇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信箱:张掖市公安局大门西侧

  来信地点:张掖市公安局扫黑办104室

  收件人:0936-5999500

  举报联系人:0936-5999500

  

  张掖市公安局扫黑办

  2019年9月12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