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肃南县委党校加大环境整治力度 创建文明卫生县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升县城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9月6日下午,肃南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城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针对公共卫生“三包”区域的公路沿线、河道沟渠、建筑垃圾、绿化带中白色垃圾和单位办公场所的楼道、阳台、窗户、屋顶、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开展整治。卫生整治中,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用劳动工具铲除墙上的广告,打扫地面垃圾,捡拾死角杂物,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全校干部职工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办公区域和“三包”区面貌焕然一新,使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该校负责人指出,打扫卫生改善环境人人有责,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文明卫生城需要大家共同来创建,共同去保持,要把创建文明卫生县城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安青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