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积小善 成大爱——红十字99公益日总动员倡议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4日 17:50

  意外和明天没有人知道哪个先来,自救互救是我们的必备技能;一本好书,是孩子的指路明灯;正确的刷牙方法为孩子的健康打下基础;她们是与白血病、心脏病勇敢斗争的小精灵…

  我们相信,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9月7日至9日,腾讯公益发起“99公益日”活动。每天早上9点开始的配捐时段内,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有机会获得金额随机的配捐,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总额为999元。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掖市红十字会认购了甘肃省红十字“益口好牙—儿童口腔保健服务项目”“一元捐‘救’到身边—甘肃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项目”公益项目,邀您一起参与,共同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为爱心加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或许将改变他们的人生命运;您的一次善举,或许将成为他们前行路上的阳光和力量!

  伸出您的友爱之手,奉献您的关爱之情。1元、2元,都是一份心意!

  让我们一起积小善,成大爱!

  捐款方式: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打开公益项目即可参与;推荐使用“发起一起捐”的方式,可带动更多好友一起参与。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张掖市红十字会

2019年9月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